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08:25   作者:顾杨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3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勇同志在处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处科室负责人、处各大队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局“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活动工作计划》和市城管局《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统一思想并作出计划安排。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按照市局党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营造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和比贡献的工作环境,切实把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组织,周密部署,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整顿活动有序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