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14:47   作者:周梦君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3月12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当天,市政园林管理处以“强化爱绿植绿护绿,让绿色成为淮南发展最动人的色彩”为主题,组织了“3.12植树节”党员活动日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分别与田家庵区龙泉街道基地社区、谢家集区平山街道芳草园社区等单位进行联动,在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谢家集区平山路、山南新区山南印象华联超市门前广场等处,以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标语、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淮南市城市绿化条例》和新修订的《淮南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等园林绿化政策法规。同时,工作人员接受市民咨询,耐心解答市民关于园林绿化的问题。

通过开展园林绿化法制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