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职工

发布日期:2021-05-06 09:34   作者:周梦君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1年5月3日夜,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城区出现强降雨并伴有大风。5月3日晚至4日凌晨4时,市城管局所属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平庆扬会等同志对高新区(山南新区)范围内淮河大道,民祥街,民裕大街,和悦街,青桐大道,国槐路,润水路,洛河大道等道路路面积水情况进行巡查排险。发现青桐大道下穿桥和和悦街与国槐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低洼路段等两处积水点。

由于雨势风势很大,平庆扬同志在进行应急排水操作中不慎被铸铁井盖砸伤右脚,当时鲜血直流。该同志仅在附近诊所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忍痛坚持完成了巡查排险工作。

市政园林管理处主要领导在得知平庆扬同志受伤的情况后,和分管领导、工会领导及时赶赴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进行慰问,帮助办理住院手续。经医院检查,平庆扬同志右脚大脚趾骨折,脚趾甲拔掉。

事情发生以后,市城管局领导十分关心他的伤势,5月5日上午市局主要领导宫传敏、二级调研员王新民和市政园林管理处赵勇一行到医院看望、慰问。询问他的伤情、治疗等状况,叮嘱他安心治疗、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平庆扬同志对于市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