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第一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09:06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第一期)”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的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论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机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工作动力,强化工作纪律,按照高质高效、务实开展的原则,积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市局的最新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市政园林管理工作务实见效。

会后,机关全体人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回答新阶段七问市政园林管理怎么干”、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了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活力,感受了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到灵魂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