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提案办理,助力民生工程

——市政园林管理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16:29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21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汇报会。

民革淮南市委一行四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田士坤、市政园林管理处赵勇、市政园林管理处考核科等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民革淮南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关于增建我市共享电动车系统的建议》的提案进行讨论,进一步明晰、细化和充实提案内容,增加可执行性。

民革淮南市委所做的详细调研工作,为我市增建共享电动车系统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考数据。市政园林管理处本着“我为人民办实事”原则,把该项提案办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做好招标前准备工作,尽快确定市场化企业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将绿色环保出行理念推而广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