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6:52   作者:市政基础设施科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学安全、懂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市政园林管理处紧紧围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了有关园林绿化及市政设施的安全知识,引导他们正确使用各种特殊园林、市政设施,尤其是天桥电梯及桥梁隧道设施等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市民自我防护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宣传活动中,市政园林管理处通过设置咨询台、布置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6条宣传标语、发放100余份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安全宣传。对市民的现场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认真解答。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以及对市政园林设施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