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城管林,为民添绿,向党献礼

发布日期:2021-06-25 16:57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适值建党一百周年、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之际,市政园林管理处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求,做好上窑林场城管林及周边景观绿化工程建设项目的技术指导工作。

市政园林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工程设计及施工。由于时间紧迫,夏季可用苗木量又少,市政园林管理处上下齐心,分管领导亲自联络调苗,从色块苗到草花,精心挑选效果好又抗旱性强的品种。加班加点设计定制三角槭大型宣传牌及45块树铭牌。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冒着酷热,用了一整天时间全部安装完毕,梯子不够高,就爬上树去,手上扎了口子,包上继续干活......

从6月5日开始,经过20多天的奋战,城管林完美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挺拔的树苗,缤纷的花朵,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送上完美的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