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哪儿,都是一面旗帜

发布日期:2022-04-27 10:25   作者:张春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田家庵区个别社区被划为封控管控区,家住封控管控区的市政园林管理处的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向社区报道,就地“转岗”,成为一名默默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他们奔走在各自小区的门前卡点和核酸检测点,帮助医护人员搬运药品物资,上门做好居民信息登记.......哪儿有需要,哪儿就有他们的身影,不为别的,为的就是为抗疫出一份力,为党旗添一抹红。“身为一名党员,不能出去工作,在社区也一样可以贡献一份力量!”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中队长徐洁同志说:“之前自己家小区没被封控之前,一直在抗疫一线工作。现在小区被封,出不去了,那就站在家门口做好值守工作,做好表率工作!”

天刚蒙蒙亮,市政园林管理处的20名工作人员便集合完毕,前往10余个人流量较大的菜市和路段,疏散流动摊点和集中聚集人员,防止疫情扩散传播。上午5.00到12.00,下午1.00到8.00,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但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叫苦。“我们每个人多付出一点,离疫情解除就近一点。”“我们是党员,理所应当多付出!不累!”

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面旗帜都是鲜红的色彩,是力量的象征。无数面旗帜汇集,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