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骑行,将低碳融入生活

发布日期:2022-06-16 11:06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每年的6月11日——17是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6月15日,来自市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处等部门共40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市民,用骑行淮小绿的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由市城管局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节能减排、减污降碳,发展绿色低碳经济。    

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安公司门口举行,随后骑行宣传队伍按照既定路线出发,由起始点泉山路口向东至立交桥十字路口一路骑行再返回起点。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表示:今后自己将身体力行,坚持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坚持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保护我们的碧水蓝天。

骑行结束后,队员们向市民宣讲低碳节能知识,号召大家争做低碳环保的践行者、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社会文明的推动者。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守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