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高新区市政园林监察大队加强道路积水点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7:11   作者:张春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和悦街中段有两处下水井盖破损,青桐大道泉山湖门口的雨水篦需要清理......。”高新区市政园林监察大队分成三组,正在对辖区道路积水点进行雨前全面摸排工作。

雨季即将来临,为有效防范因强降雨造成的城市大面积内涝灾害,最大限度减少降雨对广大市民的影响,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城区交通畅通,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高新区主城区汛期防洪排涝应急实施方案要求,6月21日下午,高新区市政园林监察大队对包保路段积水点进行全面摸排。共对迎客松路、青桐大道、国槐路、淝水大道、春申大街等10余条道路进行仔细排查。摸排出道路低洼路段20余处,要清理的雨水篦子6处,破损的雨污水井盖3处。排查清楚后,并对低洼路段的雨水篦子、雨污水井盖位置做好明显标识。确保强降水来临时,第一时间排积水除险情,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