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废线杆,拔除“拦路虎”

发布日期:2022-06-23 15:58   作者:朱军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从6月下旬开始,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高新区范围内废弃线杆专项整治活动。

高新区纵横共22条道路,高新区监察大队巡查人员发现,几乎每条路上都存在废弃线杆,绿化带内、人行道上都有,有的甚至直接占用了盲道和快车道,成为路面“拦路虎”,不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还影响了市容市貌,道路景观显得杂乱无序。

针对这种现象,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辖区范围内废弃线杆专项整治活动,通过仔细排查,共发现废弃线杆31处,44根。排查结束后,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即主动联系供电、通信等相关部门,现场对这些长期竖立在高新区的“钉子”、“拦路虎”确定权属。确定权属后,废弃线杆由产权单位负责拆除。

目前,各产权单位拆除工作已正式展开,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看到路边的废旧线杆被移掉,过往市民十分高兴:“我们这边道路狭窄、汽车又多,路边的电线杆就成了障碍。现在好了,这些废旧的电线杆一拆,整个道路通畅清爽又安全,隐患彻底清除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