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破损广告 维护群众安全

发布日期:2019-12-04 16:55    阅读:   字号大小:   
      日前,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日常巡查时发现国庆东路与水厂南路交叉口的某超市楼体外侧,有一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破损较为严重,部分方管框架锈蚀断裂,外层广告画布已部分脱落,剩余破损条幅在风中摇摇欲坠,不仅影响了辖区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该分局决定立即对该破损广告设施进行拆除。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执法人员与超市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宣传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户外广告牌安全知识,使得超市负责人愿意积极配合拆除。在制定合理拆除方案,并联系到专业拆除队伍后,分局领导现场督战,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拆除。整个行动过程要求操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程,并在作业现场周围设立警戒线和禁行区,保障过往行人车辆安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后一块被分块切割的广告金属框架安全落地。


      安全生产无小事。据了解,该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违规设置、破损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的排查力度,力争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城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淮南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