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7:52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敏同志及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足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表态,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宫传敏局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重要讲话。她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针对性强,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觉悟,也体现了对组织、对群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每位同志都受到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宫传敏就进一步做好机关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牢记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在全局做好表率,当好榜样。三是要针对提出的建议意见,要找差距、抓落实、强担当、促实干。四是要履行主体责任,守住底线和红线,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坚持对症下药,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六是要树立绝对忠诚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机关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力争使支部各项工作走在城管系统前面,成为系统支部建设的一面旗帜,每一名党员同志也要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一面旗帜,从而推动全局工作的争先进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