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0年1月15日下午,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市城管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与退休老干部一同忆往昔、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听取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王筠、田士坤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宫传敏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追求,紧扣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精细化、智慧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宫传敏强调, 2020年,市城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落实党建责任,推进体制机制完善,强化队伍政治建设,创新管理方式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品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新力量。

    宫传敏要求,全局上下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思想上关心老同志,感情上贴近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努力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归属感。

    退休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敝开心屝,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过去一年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