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4:0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一行前往寿县张李乡韩店村、安丰塘镇苏王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局领导王筠、田士坤等参加。 


                


    走访慰问中,宫传敏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亲切地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花销及存在困难、生活规划等,鼓励他们把握机遇,因地制宜发展经济,早日改善生活,实现脱贫致富。 


                 

                 
    宫传敏一行在看望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时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 ,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攻坚态势,压实攻坚责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以实干实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