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4:0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传敏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白存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宫传敏指出,去年9月份以来,市城管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取得了预期成效。

    宫传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推进贯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要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宫传敏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存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市城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白存良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要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