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看望慰问陈在华同志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08 09:3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6日下午,受市委书记沈强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到陈在华同志家中看望慰问陈在华同志家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田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陪同。 


                      


    马文革表示,在华同志长期工作在城市管理工作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生命诠释忠诚,用行动书写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党委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人民群众永远不会忘记。今天,我代表市委来看望你,希望你保重身体,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告慰在华同志在天之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