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6:1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市政园林管理处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主城区辖区内公园游园、桥梁通道等市政基础设施巡查管理,劝导制止公众聚集活动,做好管理设施消毒防疫工作。并在平圩淮河大桥和处办公楼附近设置了流动宣传点,共制作宣传展板5块,标语横幅10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同时,处党总支所属5个党支部共57名在职党员分别到田家庵区基地社区和谢家集区芳草园社区报到,开展好“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近日,联合基地社区共同做好洞山中路会战纪念广场内的宣传和人员劝导工作。在疫情一级响应期内,该处每天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广场内劝导人员不要聚集,并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该处负责人表示,只要疫情不结束,处党员先锋队就是挡在疫情和居民中间的那堵墙,配合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