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受省委组织部委托看望慰问陈在华同志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18 12:52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17日下午,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专程来到陈在华家中,亲切看望慰问陈在华家属,转达省委组织部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田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一同慰问。

                  


    在陈在华家中,马文革与陈在华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陈在华妻子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马文革说,我今天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来看望你,希望你坚强面对生活,要坚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党和政府都始终是你坚强的后盾。 


                  


    马文革表示,在华同志的事迹平凡而伟大,值得我们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深入一线、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真正把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向深入,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