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社区送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5 09:4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开展工作的优秀品质,得到社区的赞扬。

 
                    


    3月2日下午,龙泉街道党工委和基地社区党总支送来感谢信,感谢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下社区,为社区分忧。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一级响应期内,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到田家庵区基地社区报到,每天分小组到社区出入口卡点进行值守,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地社区属于老旧小区,居住人员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能有一丝懈怠。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畏困难,不怕繁琐,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对进出居民的出入证仔细检查、登记。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社区汇报,严防死守,配合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