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田家庵区城管局:对违章建筑“零容忍”

发布日期:2020-03-26 09:20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违章建设是城市发展的“毒瘤”,严重制约城市建设管理和经济发展,对此群众投诉不断。近日,田家庵区城管局在例行巡查中发现一处临时搭建并依法拆除,赢得了周边商户纷纷点赞。

    该处违建位于商贸文化广场的喷泉广场西侧,采用钢架夹芯板材质搭建而成,一层两间,面积22平方左右。商贸文化广场是我市商业中心,该处违建一旦建成投入使用会取得非常可观的非法利益,如不依法拆除会引来周边商户效仿,引发严重的管理难题。执法队员要求现场施工人员立即停工,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即日内自行拆除,并告知该处违建挤占公共空间,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次日,执法队员核查时发现该处违建仍未拆除。为防止当事人偷建抢建,按照“新增必拆,存量递减”的原则,田家庵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和专业工人于当日下午对这处违建实施了拆除。

田家庵区城管局程思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