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田家庵区城管局严查违法乱建台阶行为

发布日期:2020-05-11 14:2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期,田家庵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管理舜耕小街中发现,舜耕小街西段有两家餐饮店铺违法乱建台阶,侵占人行横道,妨碍行人通行,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拆除中


    通过执法人员调查了解,该两家大排档店铺私接台阶主要想扩大店面,用于餐饮经营,对此,执法人员上门进行教育劝导,告知其侵占人行道的影响,并下达责改通知书,要求该两家店主拆除台阶,消除影响。经过执法人员的说服教育,两位当事人表示愿意自行拆除台阶,但无清运垃圾能力,请求城管执法队员帮助清运。

                     

                     

                                                               拆除后


    5月7日下午,执法队员在台阶全部拆除后第一时间组织3名专业工人,帮助清运残余建筑垃圾2车,尽快恢复了该人行道的畅通。

田家庵区城管局程思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