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20-05-14 16:5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对口协商启动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李雪莲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对口协商实施方案》;市城管局汇报了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祖保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成立工作小组,研究具体方案,定期调度课题进展,为调研创造更加有利条件。要深入细致调研,摸清实际情况,掌握详实数据,精准收集问题,借鉴吸收外地先进经验,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推动解决我市垃圾分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真正实现协商调研的初衷和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