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经开区城管分局整治违停乱象还路于民】

发布日期:2020-05-18 08:5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日前,经开区城管分局联合区建设局、市交警五大队经开区中队、龙池社区共同对金地月伴湾南侧小巷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小区周边车辆乱停放及利用道锥、砖块、轮胎等杂物违规占用人行道的现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和附近住户发放温馨提示卡,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拍照处罚为辅,劝导车主将车辆规范停放在划线停车位内。同时,对不听劝导,在人行道上乱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摄录取证。整治结束后,结合周边住户停车的实际需求与群众反馈意见,物业公司合理设置停车泊位,修补维护不清晰的停车线,并在人行道上增设隔离栏和阻车桩,确保人车分离,各行其道,从根本上杜绝占道停车现象。 


经开区城管分局裴培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