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经开发区城管分局攻克园区市容难点

发布日期:2020-05-20 08:3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连日来,经开发区城管分局以“还路于民,创建为民”为目标,结合“每天一路”工作要求,对园区市容重难点之一的国庆东路洛河段开展了综合整治,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整治在前期摸底排查,宣传发动的基础上,以“文明执法与严管重罚相结合”的原则,重点整治店外经营、店外堆放和车辆乱停放。行动中,执法队员对店主进行劝导教育,普及文明创建知识,要求其规范经营,自觉抵制物品摆放在店外占用城市道路的行为。对于临时装卸搬运的物品,要及时清理,做到店外无杂物、道路清洁。同时,对在店外洗菜、排污的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并下达《责改通知书》,实时关注整改进度。整治中遇到的车辆乱停放现象,执法队员电话联系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其将车辆规范停放至停车位。对拒不改正的车辆,依法拍照取证,进行处罚。经过整治,洛河段沿街市容有了较大改观。 


经开发区城管分局裴培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