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谢家集区城管局:整治沿街立面 提升城市整体新形象

发布日期:2020-05-20 08:38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持沿街建筑物外立面干净整洁,消除安全隐患。近日,谢家集区城管局对谢家集区蔡新路沿街两侧建筑物外立面破损的门头招牌、广告牌进行了专项拆除整治。 


                     

                     


    据了解,谢家集区蔡新路沿街两侧建筑物基本都是老旧建筑,部分门头招牌及广告牌长期未进行有效维护,存在文字缺损、螺丝锈蚀等情况,不仅有碍市容,而且对两侧人行道来往行人的安全通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经过前期摸排,制定拆除方案.5月15日,该局组织开展了拆除行动,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布控警戒线,并全程监督管控。经过一天的施工作业,拆除破损招牌共计13块。


谢家集区城管局张梅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