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 疏通路面积水

发布日期:2020-06-30 17:16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天气,高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排查路面积水情况,并采取应急防控措施。


    6月27日晚10时,该局组织人员对高新区主次干道积水点进行排查,并在和悦街西湖春天段、民惠街伴山家园段、民祥街金地滟澜山段等多处积水点设置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图为城管执法队员正在积水路段巡查排水点


    6月28日一早,该局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分段负责,对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协助交警、市政等部门在积水点周边设置警戒,组织环卫作业人员和劝导员疏通积水点、排水口,并协助市民把滞留在积水区的私家车推出。 


    据统计,在本次强降雨中,该局共出动巡查抢险人数共计200余人次,出动应急车辆20余台次,排除积水点5处,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