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7:2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全局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以“讲规矩守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宫传敏从党内政治生态的内涵、影响政治生态的原因分析、如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贴切的讲解。宫传敏指出,近年来,面对矛盾风险给党治国理政带来的新考验,面对形势发展变化给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迫切需要通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更好激发全党创造活力,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宫传敏强调,必须保持高度警醒,从树牢“四个意识”方面入手,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浚其源、涵其林,养正气、固根本,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宫传敏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强起来,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在社会上释放正能量;要在作风上强起来,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想万家灯火、念百姓忧乐,拉近同群众的距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要在精神上强起来,多一些责任担当,少一些等待观望,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气神,强化“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宗旨意识,增强“我是城市好管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我是党员我是旗帜”的先锋意识,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为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迎国旗 、唱国歌 、合唱人民城管之歌”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