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慰问防汛救灾一线 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城市管理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7 10:42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26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率队深入寿县防汛抗洪一线,看望慰问驰援寿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部分指战员、市城管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工作人员。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新民,四级调研员袁兴奋、朱涛参加。 


                    

                    

                    


    在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时,宫传敏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一批慰问物资。宫传敏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滔滔洪水,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火速驰援,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冒着生命危险,不畏艰难、通力协作、连续奋战,集中展现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风貌,保卫了我们的家园,增强了我们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的信心。城管执法队伍作为准军事化管理队伍,要学习借鉴消防救援指战员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按照“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要求,与消防救援队伍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随后,宫传敏一行冒雨前往市城管局首批驰援寿县党员突击队员、应急抢险队员临时驻地、值守岗点、巡查堤段,详细了解队员们工作、生活情况。宫传敏指出,灾情就是命令。在寿县防汛形势最危急的时刻,市城管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指的决策部署,主动请战组成首批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全力驰援寿县时淠圩堤防汛一线,值得充分肯定。宫传敏强调,要积极主动向乡村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迅速掌握防汛巡堤查险技术规范;要科学排查、精细排查、风雨无阻,确保9.6公里时淠圩堤安全,切实发挥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冲锋在前、奋战在先,在防汛抗洪一线展现城管队伍的风采,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在全力防汛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行动安全,合理安排休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为保障寿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