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紧急驰援寿县防汛最前沿

发布日期:2020-07-27 11:0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25日8时整,市城管局机关及直属机构首批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在洞山中路紧急集合,奔赴寿县淠河防汛最前沿。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7月24日晚8时,市城管局召开防汛救灾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市直机关抽调人员上堤防汛动员会精神,对抽调局机关及直属机构人员力量下沉寿县参与防汛巡堤查险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立即安排落实。 


                    


    经过连夜紧张筹备,7月25日上午8时整,从局机关和市城管督察大队、市城管机动大队、市环卫处、市市政园林处抽调人员组成的首批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共53人在洞山中路紧急集合,携带救生衣、雨衣等防汛物资装备,直接奔赴寿县淠河防汛第一线。

    队伍出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作了充满激情的动员讲话,对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请战、志愿奔赴防汛一线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宫传敏指出,当前,防汛工作到了最严峻、最紧要、最吃劲的时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也是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考验,更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较量。 


                    


    宫传敏强调,在大灾大难面前,最是考验人的灵魂、境界、责任和担当。你们作为首批驰援寿县防汛的党员突击队员、应急抢险队员,体现了你们的高尚情怀,你们代表着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的形象,代表着全市城管队伍的形象,肩负着市局党组的重托。

    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越是险情当前,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闻“汛”而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贡献城管力量。

    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部署要求,完善人员编组,做好工作对接,积极投入协助县乡巡堤查险、排险除险等各项工作,以过硬作风展现城管队伍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风貌。

    三要严格要求作表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向广大群众学习,服从属地安排,严格执行纪律,全面完成任务,确保自身安全,无畏出征、平安凯旋,用行动赢得寿县人民的理解、支持和赞赏,同时在你们的人生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市城管局机关及直属机构首批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人员已经按照寿县防指安排,分段部署至张李乡韩店村、时寺村、高台村防汛一线,并立即投入防汛巡查和危险坝体修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