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要整治 防汛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7-30 09:56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继“抗疫”以来,统筹兼顾防汛救灾和城市管理,确保各项任务抓实抓细,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连日来,该局全员上下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自7月21日以来连天加夜持续作战,坚守在淮河大坝防汛一线,设置禁行、绕行通告标志标牌,利用执法车辆循环播放有关防汛工作通告,对无关人员、车辆进行劝返,全面清离沿河垂钓人员、围观人员等,设置5个值守点,不间断巡堤查险,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参与汛情、险情处置,维护淮河干堤秩序,确保防汛通道畅通。 


                    

                    

                    


    该局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原则,在坚守防汛值守的同时,抓实抓细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对违停车辆的拍摄力度,联合交警拖离阻碍防汛通道的违停车辆;规范占道摊点及菜市早市摊点,确保防汛通道畅通;加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拆除破损布幔广告;加强违建巡查管控力度,防止偷建抢建行为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