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请缨 巡堤查险

发布日期:2020-07-30 10:02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淮南各地防汛形势严峻,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积极响应号召,派遣党员突击队与应急抢险队全力投入防汛救灾一线工作,在责任堤段持续开展24小时拉网式巡堤查险。 


                                              

                    


    6月中旬,经开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就已召开了防汛工作动员会,分析了当前防汛形势,及时制定应急预案,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和后勤保障组,举办防汛知识培训活动,还组织开展了辖区汛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近期,该分局又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积水点、下穿桥等易积水区域,派出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如发现低洼积水、树枝折断、沟口堵塞等情况,第一时间设立警示标志,并疏导过往行人和车辆绕道行驶。而老党员则主动请缨前往防汛救灾一线,在责任堤段持续开展24小时拉网式巡堤查险,确保险情及早发现,及时处理,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