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党员突击队员、应急抢险队员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30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前往寿县时淠圩堤,督导市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参与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防汛一线的党员突击队员、应急抢险队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筠、田士坤,二级调研员王新民参加。 


                    


    在时淠圩堤,宫传敏一行沿堤查看水情汛情,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巡堤查险、问题处置等情况。在各值守岗点,宫传敏与在岗值守人员、巡堤队员一一握手,仔细查看《巡查记录表》,对各值守点严格执行巡堤查险制度、及时报告异常情况并详细记录在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宫传敏指出,第二批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队自上堤以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群众,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巡堤查险技术规范,积极开展巡堤查险工作,在防汛救灾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城市管理队伍的素质、作风和良好形象。 


                    

                    

                    

                    

                    


    宫传敏强调,当前淮河水位已超警多日,高水位长时间浸泡,堤坝易产生风险。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把巡堤查险当成首要任务,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坚决做到问题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置,确保万无一失。

    宫传敏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高温、湿热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队伍后勤保障,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在保护好大堤安全、群众安全的同时,保障队员人身安全,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