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0-08-04 11:13   作者:王伟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在田家庵区城管局,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退伍不褪色,能吃苦能战斗。穿上军装,他们是保家卫国的人民战士;脱下军装,他们是勇于担当的城市守卫者;面对危难,他们是挺身而出的铁骨英雄,他们就是由66名退伍军人组成的优秀集体。

 
                                    
    7月31日上午,田家庵区城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军93周年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李玉虎、副局长孙志壮及全体退伍军人参加座谈。会上,孙志壮传达了市城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全体退伍军人一起重温了入伍誓词,铁骨铮铮的誓言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曾经的战场。由于近期防汛抢险形势依然严峻,淮河堤坝巡查值守任务艰巨,全体退伍军人为了保家为民纷纷请战前往防汛一线,在请战书上,一个个鲜红的手印代表了他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决心。 


                                         


    随后,李玉虎向大家询问了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大家也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表了退伍军人的心声。最后,李玉虎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秉承“善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过硬作风,继续为打造人民满意城管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