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城管局: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2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31日上午,田家庵区城管局召开“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军93周年工作座谈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城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随后,全体退伍军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起重温了入伍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军人身份,将崇尚荣誉作为终身追求,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用军人的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执法铁军,为城管执法队伍增光添彩。

                    

    针对当前淮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巡查值守任务艰巨的情况,全体退伍军人纷纷请战,在请战书上捺下鲜红的手印,踊跃要求前往防汛一线,和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