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7 08:58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8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安排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区城管局、环卫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宫传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刻,高屋建瓴、指向明晰,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宫传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最终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行业标杆,集聚推动淮南城市管理创新发展动力;要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工作主线,全力提升淮南城市管理能级;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着力重点,全力开展城市容貌品质提升行动;要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奋斗目标,全力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以崇严尚实干事创业为价值追求,全力深化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夯实各项保障为发展基础,全力保障城市管理体系运行高效,切实把总书记新期盼新嘱托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宫传敏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入脑入心抓学习,走深走实抓贯彻,见行见效抓落实,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中实现更大作为,在促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