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巡逻劝导树文明祭祀新风

发布日期:2020-09-08 15:33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我市城管部门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保障文明祭祀和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各县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分局)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宣传文明祭祀、安全祭祀、低碳祭祀,安排人员对聚集性人群进行分散引导,并及时公开曝光不文明祭祀行为;各县区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能,严厉查处占用道路、绿化带等售卖祭祀用品、焚烧冥纸、燃放鞭炮等不文明祭祀行为及公墓陵园周边摊群点乱搭棚拉绳现象,做到管理规范、有序;城管部门安排人员提前上岗,定点值守,切实加强辖区公墓陵园出入口及周边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管理,严防重点路段和区域出现管理松懈、秩序混乱现象。同时,晚间重点时段安排人员到城区道路、路口开展值守、巡查、劝导和制止等工作,确实做好祭祀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