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拆除破旧门头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9   作者:张梅    来源:谢家集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期,谢家集区城管局开展门头招牌整治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旧门店招牌进行了集中拆除。


                    

                    


    9月8日,该局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蔡新路沿街的几户商家门头招牌风化破损严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当即向商户宣传相关法规政策并答疑解惑,随后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力物力对几处破旧的门头招牌进行了现场拆除,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提升了沿街建筑的“颜值”。 


    该局负责人提醒广大商户:“户外广告设置有一定的规范和技术要求,希望沿街各单位和经营户,在新设立门头招牌时,首先要到城管部门办理审批手续,杜绝违法乱设广告行为,自觉维护好市区良好的市容环境。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对门头招牌进行定期管理维护,严防安全隐患的产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