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民 锦旗答谢

发布日期:2020-09-24 08:43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日前,淮南一企业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了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感谢他们为企业入驻开业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介绍,该企业去年刚入驻淮南,要在短时间内完成策划、宣传、换牌等多项事务申报,并且要在网上操办。由于对办件办理过程及办件要求不了解,给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困难。鉴于此,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负责同志邀约对方工作人员到办公室,亲自教授其网上注册、材料要件、注意事项等操作要领,第一时间解决办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政企互动,截至目前,已为该企业成功办理申报件17件。 


                 

    而这样的事情,对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来说并非仅此一例,近年来,他们一直秉承服务理念,紧跟市政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一网通办”工作要求,率先实行无纸质化办公。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疏导规范户外临时宣传点设置,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助力经济发展,该局研究出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户外临时宣传点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场指导企业有序规范设置商品宣传,助力复工复产,促进企业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