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分局开展大清扫、大整治迎“两节”

发布日期:2020-09-29 16:53   作者:裴培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分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园区环境和节庆氛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分局广泛发动,部门联动,持续开展城市市容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工作,对园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市场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市容环境、静态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该局组织城管执法人员、文明劝导员和环卫工人联合行动,每天对国庆东路、水厂南路、啤酒厂路、朝阳东路等主干道展开全覆盖整治,重点对沿街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私搭乱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各种违章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对不听劝阻的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对乱停乱放车辆在文明劝导的同时,依法拍照处罚,确保“违法行为有人管,不文明现象有人劝,垃圾杂物有人清”。 


                   
                   


    下一步,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该局将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深入开展联合行动,坚决做到市容环境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