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田家庵区城管局开展节前大扫除喜迎“黄金周”假期

发布日期:2020-10-01 14:38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节日气氛浓厚,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假日市容环境,田家庵区城管局按照市城管局“迎两节市容大清扫、大清洗、大整治专项整治活动”要求,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加强节前市容环境管理工作。

    加强市容环境大整治
    重点加强“两站一场”及主城区重点城市道路市容环境,规范劝导占道摊点,取缔出店经营,加强静态交通管理,取缔违规设置宣传点,集中整治垃圾成堆、杂物乱放、违规张贴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进一步美化、优化主城区市容环境,以整洁靓丽的城市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开展户外广告大排查
    为了保障市民群众节假日生活生产安全,田家庵区城管局提前部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高空广告、门楣招牌、以及招牌支架锈蚀、松动等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的摸底排查,及时拆除破损广告,解除安全隐患。同时,全面清理整治主城区繁华路段户外广告乱张贴,美化城市立面环境。 


                    

                    

                    

                    
                    


    开展环保巡查和摊群点燃气安全大检查
    晚值班以检查油烟大气污染和液化气瓶安全为重点,检查饮食摊群点油烟净化设备开启情况,查验清洗记录,助力蓝天保卫战。同时,全面检查瓶装燃气自闭阀安装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要求各摊群点负责人及时更换老旧液化气瓶,注意用气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