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08:3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推深做实机关及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10月10日,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市城管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活动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先后举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人民城管之歌》等仪式。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在讲话中要求,局机关干部要干事创业当先锋、履职尽责做表率,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城管建设、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宫传敏并勉励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局机关干部,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想高高举过“头”顶,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把宗旨深深烙在“心”里,争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把发展紧紧抓在“手”中,争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争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把名利远远抛在“身”后,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中实现更大作为,在促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分别在属地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 “ 迎 国 旗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人民城管之歌”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城管初心、不忘为民使命”,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为建设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