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培育文明先行者

发布日期:2020-10-24 09:59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推广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日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执法人员来到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在六年级某班,执法人员用一节课的时间,通过播放动画视频、结合PPT和实物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和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深入浅出,全方位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中,执法人员耐心讲解,学生们踊跃回答,因回答正确拿到小奖品的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同时也向家人、朋友传递垃圾分类知识,和身边人一起做到垃圾不乱丢,环境齐保护。

                               


    据介绍,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市政府试点先行、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在近期启动了垃圾分类进小区试点工作。经开区城管部门也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努力提升市民的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