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空间岂能占用?田区城管火速拆除

发布日期:2020-12-05 09:34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局接到居民投诉举报,称春晓名城小区有一处公共空间正被住户占用,违章搭建房屋。接到举报后,田家庵区城管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该处为春晓名城小区建设时遗留的一块空地,位于小区33号楼和34号楼中间,一业主正在此处空地违法建设。看到如此情形,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该业主并未配合。 


    为了遏制这股违建之风,维护小区其他居民的合法权益,12月2日下午,田家庵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处违法搭建的围墙进行强制拆除,历时2个小时,将此处砖混结构违建全部拆除,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