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拆除违法建设 维护法治权威

发布日期:2021-01-08 08:35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随着施工机械有序作业,1月5日下午,位于洞山中路燃气小区的一处近200平米的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

                    


    该处违建位于燃气小区主干道西侧,由砖混结构房和夹芯板房拼接构成,用于商业经营。经群众投诉举报后,田家庵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察,了解此处违法建设的面积、结构、用途等具体情况。经过详细的现场勘察以后,执法人员按照法定程序,约谈违法建设当事人制作询问调查笔录,并向规划部门核查是否取得相关手续。最后向当事人送达了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在当事人逾期未拆除违法建设的情况下,1月5日上午,田家庵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拉起警戒线,及时疏散来往居民车辆,指导工人安全作业,并督促渣土垃圾及时清运,减少因拆违施工带来的交通不便以及环境污染。经过7个半小时的连续作业,该处违建最终被顺利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