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09:0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组、各区城管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市环卫处、市督察机动大队、市城管机动大队、经开区城管分局、高新区城管分局6个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田家庵区城管局等5家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结合业务和党建工作,对现场述职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宫传敏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局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规范推进党的建设,各单位党建工作呈现出“抓学以致用有成效、抓基础党建有成效、抓引领融合有成效、抓廉政建设有成效、抓品牌塑造有成效”的良好态势,为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新时代新使命,提供了重要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宫传敏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抓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认清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拿出新干劲、开创新局面。

    宫传敏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要深化自身建设,做到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要深化基础建设,做到要素与效能有机结合;要深化阵地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要深化作风建设,做到勤政与廉政有机结合;要深化机制建设,做到激励与约束有机结合;要深化能力建设,做到实干与巧干有机结合,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奋斗城市管理“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