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拆除废弃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1-01-15 09:15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舜耕西路北侧有一处长1.8米,宽1米,高9米的大型地标户外广告位于人行道和慢车道交界处,占用人行道和盲道,废弃多年,锈迹斑斑,对过往的行人、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户外广告牌的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无法自行拆除。为此,田家庵区城管局决定帮助其尽快拆除。

                  

                                                                 拆除前

                  

                                                                 拆除后


    1月13日上午,田家庵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请专业工人用气割将广告牌分段切割,用电风镐清除基座,切割完成后,执法人员和专业工人徒手将废弃料移至货车上,并及时将现场清理干净。因广告牌较高,拆除难度大,行动历时5个小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还给附近居民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