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到今年最大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02-10 08:41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8日上午,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在新锦江大酒店门前广场上却一片暖意融融,当日,市红十字会收到今年最大的一批防疫物资——由淮南舟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5万元的KN95口罩,这批物资现场发放给了全市城管系统的一线城管和环卫人员。

                    


    当日上午,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城管工作人员正从一辆货车上将一箱箱的KN95口罩搬下,整齐地在捐赠仪式现场一字排开。随后,在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将物资捐赠给了市红十字会,再由市红十字会转交给市城管局。

    爱心企业董事长程琛是一名年轻的90后,他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他在上海工作多年,去年才在淮南创立了这家企业,虽然目前还处于创业期间,但是很想为家乡做些事,于是,在春节前夕从上海调运10万只KN95口罩送给一线的城管和环卫人员,希望他们能在春节忙碌的工作之余为自己增添一些防护。

    据了解,目前淮南市共有城管和环卫人员4000人左右,这批物资在当日已全部发放完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