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0 17:2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10日上午, 全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玉辉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筠、二级调研员王新民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科室长,淮河以北各县区城管局主要领导,淮河以南各区城管局、局属单位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宫传敏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重要成果。


                    


    宫传敏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组织建设为龙头,不折不扣地落实“两个责任”;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始终如一地保持“刚性约束”;要以纪律建设为抓手,一以贯之地严明纪律规矩;要以作风建设为基础,持之以恒地深化正风肃纪。


    宫传敏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系统观念,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