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1-02-10 17:2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金牛奔盛世,淮南迎新春。2月10日,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农历牛年的到来!  

             

                        

                    

                    

                    

                    

                    


    活动中,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在单位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先后举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人民城管之歌》等仪式。 通过开展 “ 迎 国 旗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人民城管之歌”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城管初心、不忘为民使命”, 切实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争当砥砺初心、担当使命的“奋进者”;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争当锐意进取、实践创新的“开拓者”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争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奉献者” ,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分享到: